• 林心如非洲归来晒健身照, 肉色裤子太尴尬, 网友 好害羞的裤子! 2019-09-20
  • 女子只花100元 阳台变花海 网友直呼美哭了!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9-20
  • 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报告(2014)》出版发行 2019-09-17
  • 儿子变全能暖男 海清晒儿子手工包礼物爱意满满 2019-09-17
  • [微笑]原因很简单:房产的升值是由关联资源的增加形成的,跟房屋的产权人没有任何关系,肯定就不能让其从中获利! 2019-09-16
  • 回复@“老笑头”,本人觉得你越来越幼稚可笑了。连“再什么主义,你没生产资料咋劳动?”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。你长大后没有经历过全中国的公有制时代,不清楚是可能... 2019-09-09
  • 5月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都涨了 后续会咋样? ——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-09-09
  • 太原黑臭水体治理接受国家专项督查 2019-09-08
  • 木有评论的价值,逗逗你这猴崽子。[哈哈] 2019-09-05
  • 潇湘玉竹版主辛苦了! 2019-09-05
  • 日啖荔枝三百颗?千万别,你可能会休克 2019-09-03
  • 火场上的那双手,找到了! 2019-08-25
  • 端午期间重庆“体育+文化+旅游”打好体育休闲旅游牌 2019-08-25
  • 流浪犬问题急切待解(民生调查·关注流浪犬管理①) 2019-08-23
  • 都昌一代课教师无证上岗体罚学生? 县教体局称将辞退 2019-08-20
  • 微信公众号

    黑龙江p62最新开奖结果:主题: 巩义市2019年中招体育暨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今天开始

    • 巩城资讯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2052
    • 回复:2
    • 发表于:2019/4/11 11:30:56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巩义社区。

    黑龙江p62走势图 www.ofc17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4月10日,巩义市2019年中招体育暨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正式开始,考试时间为4月10日-19日。来自全市考生共7491人将在巩义市第一高中测试跳绳、篮球(足球)、长跑和操作理化生实验4项内容。

    中招体育考试


    考生凭准考证入场,其他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。



    考生进入考场后排队依次到达各个项目考试地点,一次录入信息,参加各项考试。整个考场整齐有序,秩序井然。


     为应对考试中意外擦伤、扭伤,考场内配备了瑞康医院的专业医疗急救人员。 


    考生沉着冷静,充满信心应对各项考试。


     监控室内,监控画面上考场清醒一目了然。

    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


    考场负责人严阵以待

    监考教师一丝不苟

    学生操作有条不紊

    考场实现监控全覆盖,全程记录,确??际?/span>过程可查,成绩无误。高科技手段运用到中招体育暨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每个角落,为考试公平、公正提供了有力保障。

   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    
    • 真没劲
    • 发表于:2019/4/11 11:54:20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加油
      
    • 巩义在线招聘求职
    • 发表于:2019/4/11 16:11:20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同学们加油
      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林心如非洲归来晒健身照, 肉色裤子太尴尬, 网友 好害羞的裤子! 2019-09-20
  • 女子只花100元 阳台变花海 网友直呼美哭了!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9-20
  • 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报告(2014)》出版发行 2019-09-17
  • 儿子变全能暖男 海清晒儿子手工包礼物爱意满满 2019-09-17
  • [微笑]原因很简单:房产的升值是由关联资源的增加形成的,跟房屋的产权人没有任何关系,肯定就不能让其从中获利! 2019-09-16
  • 回复@“老笑头”,本人觉得你越来越幼稚可笑了。连“再什么主义,你没生产资料咋劳动?”这样的话都说出来了。你长大后没有经历过全中国的公有制时代,不清楚是可能... 2019-09-09
  • 5月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都涨了 后续会咋样? ——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-09-09
  • 太原黑臭水体治理接受国家专项督查 2019-09-08
  • 木有评论的价值,逗逗你这猴崽子。[哈哈] 2019-09-05
  • 潇湘玉竹版主辛苦了! 2019-09-05
  • 日啖荔枝三百颗?千万别,你可能会休克 2019-09-03
  • 火场上的那双手,找到了! 2019-08-25
  • 端午期间重庆“体育+文化+旅游”打好体育休闲旅游牌 2019-08-25
  • 流浪犬问题急切待解(民生调查·关注流浪犬管理①) 2019-08-23
  • 都昌一代课教师无证上岗体罚学生? 县教体局称将辞退 2019-08-20
  • 巴西世界杯足球比分 黑龙江6+1开奖结果查询 世界杯德甲新闻 云南快乐十分开奖走势情况 白小姐三肖中特期期准免费期准免费 中国体育彩票中心 最笨的生肖中特是什么肖 黑龙江数字6十1 19067期七星彩开奖结果视频 赌场大亨百度云 今天上海选四开奖结果 福彩3d专家预测推荐 全天极速3d彩票计划 重庆时时彩计划_人工版 开元棋牌都是机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