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ngelababy高扎马尾坐雪地大笑显俏皮 双手浸冰水被邓超赞“猛女” 2019-04-20
  • 神奇!这种纸能千年不腐 默默记录西藏 2019-04-20
  • 5月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整体保持平稳 2019-04-16
  • 广本全新凌派尺寸比思域大!搭1.0T引发动机 2019-04-14
  • 苏州平江路,市中心的历史古迹!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08
  •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,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。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,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,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,“每... 2019-04-08
  • 图解:中央批复了雄安规划纲要!“干货”一览 2019-04-04
  • 我们的国际主义义务就是让那受苦受难的中东人去欧洲过上幸福,美好的生活。到中国来,又不自由,又不民主,茶叶蛋都吃不上,来干嘛泥? 2019-04-04
  • 中美贸易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角力。中国若不应战,美国会变本加厉,其在中国的头上拉屎。依我看,中美贸易战其实是美国对全世界设的一个局,以世界贸易战争引发世界大战,这 2019-03-29
  • 三晋史话:班婕妤与《团扇歌》 2019-03-29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龙江 动真格办实事我省群众点赞中央环保督察 2019-03-29
  • 把粮仓建成博物馆 乔治阿玛尼这43年都干了啥 2019-03-29
  • 法国革命时代,女人流行穿什么 2019-03-28
  • 荆楚网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2019-03-28
  • 女子只花100元 阳台变花海 网友直呼美哭了!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3-26
  • 微信公众号

    福利彩快乐十分:主题: 【冷兔?槽】每日一冷NO.2173

    • 繁复’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828
    • 回复:0
    • 发表于:2019/2/28 10:26:14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巩义社区。

    黑龙江p62走势图 www.ofc17.com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    冷兔槽,树的四季像一个年轻人的经历:我开花了,我绿了,我枯了,我秃了。


    刚从超市买完东西出来,有一个两岁左右的小男孩不小心踩了我一脚,他马上奶声奶气的跟我说对不起,我看他挺乖的,就给了他几颗糖。他接过糖看了我一眼,迟疑了一下又踩了我一脚?????#小姐姐还有糖吗?#


    ←热带鱼 和 热带鱼→ 图自@杏银杏


    微博@麦可洛克

    wps的广告关不掉很烦,朋友教我先假意卸载,然后卸载理由选择广告太多,就可以把广告关掉了,行吧...算你识相饶你一命#学到了!#


    这年头反应慢点连渣男都当不了了? 


    微博@烟雾与镜像

    有半个月没给我妈打电话,我妈也没给我打电话,我终于憋不住了打电话过去问:我之前三天不打电话,你就要问我为啥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,现在半个月没打电话了,你都不问问我!我妈:你每天步数上万步,肯定活的好好的!我.....#科技改变生活!#


    爸妈眼里的网友 vs 实际上我认识的网友 图自@蓝爵Yoyo


    微博@英式没品笑话百科

    我小的时候曾患上一种怪病,要求我一天吃三次泥巴才能活下来…

    直到现在,我还很感激哥哥告诉了我这个救命方法。#????#


    妈妈.. 图自@机能研究所


    微博@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的阿UU呢

    昨天获得的建议是:

    如果一定要熬夜,是可以熬夜的,只要你熬的规律,睡眠时间充足就可以。

    你自己的生物钟到点了,你的肝脏该该休息了你就该睡了,不是北京时间的几点几点。

    当然你能跟随太阳早睡早起也不错,可以晒晒太阳

    所以各位,放心的规律熬夜吧#OK,看来我还挺规律的!#


    每个提示牌背后,都有一段故事


    微博@琦殿

    自信可不仅仅是“我能行”,还包括“我做不到”,以及“不管如何我都超可爱”。#对对对,我是最可爱的??!#


    应季水果时间表


    学会这个游戏甩锅公式,锅就永远落不到你头上!


    微博@小羊爱吃酱肘子

    我妈曾经说过一句话:即使你躺倒让别人踩在你身上走,别人还是会抱怨你踩着不够舒服。所以,不用试着让所有人都开心,过好你自己的生活。#望周知!#


    虽然是拒绝但这个回复很棒!#最后一句:也希望你能勇敢去追求属于你自己的幸福,祝你诸事顺遂#

    今天的冷兔槽就到这里啦!今天我们来说说如果你是老板,会聘用现在的你吗,为什么?


   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      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Angelababy高扎马尾坐雪地大笑显俏皮 双手浸冰水被邓超赞“猛女” 2019-04-20
  • 神奇!这种纸能千年不腐 默默记录西藏 2019-04-20
  • 5月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整体保持平稳 2019-04-16
  • 广本全新凌派尺寸比思域大!搭1.0T引发动机 2019-04-14
  • 苏州平江路,市中心的历史古迹!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08
  • 劳动不是人的本质,对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的占有才是人的本质。在私有制阶级社会中,劳动成果即社会财富被剥削阶级无偿占有,所以人的本质便表现为阶级本质,“每... 2019-04-08
  • 图解:中央批复了雄安规划纲要!“干货”一览 2019-04-04
  • 我们的国际主义义务就是让那受苦受难的中东人去欧洲过上幸福,美好的生活。到中国来,又不自由,又不民主,茶叶蛋都吃不上,来干嘛泥? 2019-04-04
  • 中美贸易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角力。中国若不应战,美国会变本加厉,其在中国的头上拉屎。依我看,中美贸易战其实是美国对全世界设的一个局,以世界贸易战争引发世界大战,这 2019-03-29
  • 三晋史话:班婕妤与《团扇歌》 2019-03-29
  •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在龙江 动真格办实事我省群众点赞中央环保督察 2019-03-29
  • 把粮仓建成博物馆 乔治阿玛尼这43年都干了啥 2019-03-29
  • 法国革命时代,女人流行穿什么 2019-03-28
  • 荆楚网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2019-03-28
  • 女子只花100元 阳台变花海 网友直呼美哭了!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9-03-26